公司簡介

芊昇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裝甲坦克的潛望鏡和視覺塊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製造商。為了嚴格的質量控制和周到的客戶服務,我們的董事黃漢克(Hank Huang)擔任台灣軍方衛星工廠部門的負責人。黃先生擁有超過35年的行業專業經驗。我們的產品根據MIL標準製造。此外,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按照您的要求生產產品。我們致力於通過不斷改進,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主要客群
我們的產品直接或間接出口到國內和國際市場,例如台灣軍事,歐洲,美國,東南亞和中東,並受到客戶的好評。 我們奉行“質量至上,服務至上,信譽至上”的經營宗旨,真誠地與所有客戶共創成功。



主要產品


  1. 潛望鏡。
  2. 展望鏡。
  3. 訂制的潛望鏡。

主要客戶
  1. 東南亞國家。
  2. 歐洲。
  3. 台灣軍方。

經營理念

1. 誠信原則
誠信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我們尋求與客戶長遠之合作關係,不為爭取一時訂單而隨意承諾,一旦承諾,必然履行。

2. 客戶導向
所有決策及活動均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為目的,我們專注於本業,並聚焦於客戶關注之製程技術、產品品質與服務能力,以達成協助提昇客戶競爭力之使命。

3. 永續經營與合作分享
我們以尊重專業的態度及鼓勵運用軍用光學產品的精神經營企業,重視長期之策略規劃,並關注短期之營運績效,藉由競爭力不斷提昇,協助客戶成功並創造盈餘,以追求公司之永續經營,並將成果由客戶、員工共同分享。

技術設備檢驗:
為了達到客戶之品質需求,我們提供了完善的設備提供環境測試和性能測試。